宝应徐氏开锁店

宝应开锁以及各乡镇24小时上门开锁、换锁芯、修锁电话、开汽车锁、配汽车钥匙、安装指纹锁等

0514-88884444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宝应上门换锁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3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标题:换锁时要注意什么?第三,看性能规格

     宝应上门换锁时要注意什么呢?我们一起跟着徐师傅往下看。
首先,阅读信息
  市场上的锁具材料基本上分为不锈钢、铜和锌合金。不锈钢强度高,耐腐蚀性强,无变色。它是制造锁的最佳数据。铜的用途更广泛,具有优越的机械性能和更高的价格,是高度腐蚀和简单的形式,主要用于中程锁。
第二,看外表
表面处理大致分为电镀、喷涂和着色三种。通过表面处理,在产品表面形成一层精细的保护膜,起到防腐防锈的作用,使产品更加美观耐用。总之,它是衡量产品质量的标准。质量好的锁大多是电镀的。涂层润滑良好,均匀,适中。色泽艳丽,无气泡、铁锈、氧化痕迹。

  第三,看性能规格

  国外对五金锁具的规定非常严格,所以进口产品的质量比较高。现在,轻工业部借鉴国外一些法规,将原来实施的国标修改为目前更高的国标要求。品牌制造商已经在执行QB规范,小型制造商仍在执行最初的GB规范。明确产品性能规范。

  第四,你可以开始感觉到锁的质量。

  一般来说,锁越厚,锁越重,锁芯越坚固,耐磨性越强,质量也相对较高。

  相反,数据很薄,很容易损坏。锁体不能外露,外露点容易伤人,特别要注意锁柄末端、锁舌和锁体四角的三个位置;锁簧良好的锁,灵活开启,灵敏度高,使用寿命长。

  五是看锁的外观,是否细腻光滑,无斑点。

©2024 宝应徐氏开锁店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二七网   访问量:18685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14-8888444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