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徐氏开锁店

宝应开锁以及各乡镇24小时上门开锁、换锁芯、修锁电话、开汽车锁、配汽车钥匙、安装指纹锁等

0514-88884444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3位密码锁怎么开锁?找对方法轻松解决您的烦恼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3        浏览次数:960        返回列表

      三位密码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也是最简单的一种密码锁,三位密码锁也经常被运用在行李箱上,下面我们跟随单宝应开保险柜一起来了解一下3位密码锁怎么开锁的相关资料吧。

  什么是3位密码锁

  所谓的三位密码锁,一般就是三个数字滚轮控制的密码锁。三个数字轮分别和一个小的塑料齿轮贯穿在一个塑料柱上。而那三个塑料齿轮是开锁的关键,当三个齿轮转到合适的位置时,与这三个齿轮配合的齿轮条(一个2CM左右的塑料条,上面有三个齿轮孔)下压,齿轮条左端的弹簧起作用,将齿轮条弹向右边,推开右边的一个立柱(此立柱卡住了打开锁的两个轮子,使锁不能打开),使密码锁处于可打开状态。

3位密码锁怎么开锁

      设置密码锁必须在锁处于开着的状态,此时有一个塑料钩将数字轮与塑料齿轮分开,转动数字轮下面的塑料齿轮并不动作,松开锁,数字键与塑料齿轮咬合,转动数字则齿轮也动。密码设置完成。那么3位密码锁怎么开锁呢?

  3位密码锁怎么开锁

  1、用一只手捏住开锁按钮,这时候当然按不下去,没事,用一定力度捏住,并保持。

  2、把****个密码轮转到0, 第二个也转到0, 开始慢慢拨动第三个,从0-9转一圈,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慢慢转,别着急。一边转一边注意另一只手的手感。

       3、第三个轮转完后,把第二个密码轮转到1, 继续转第三个轮,还是慢慢转,注意另一只手的手感。 以此类推。

  4、密码正确的那一刻,另一只手会感觉到的。如果有感觉了却还打不开,就在那个密码左右多试几次, 熟练的话一分钟搞定, 不熟练的话,也就三分钟。

  3位密码锁怎么开锁更快呢?相信看完了宝应开保险柜的介绍之后你已经掌握了三位密码锁的开锁方法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哦!

©2024 宝应徐氏开锁店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二七网   访问量:18694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14-8888444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