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徐氏开锁店

宝应开锁以及各乡镇24小时上门开锁、换锁芯、修锁电话、开汽车锁、配汽车钥匙、安装指纹锁等

0514-88884444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如何去除锁体上的锈迹?宝应开锁师傅告诉您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3        浏览次数:264        返回列表

   

      各种各样的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那当锁生锈或锁体表面上有锈迹时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跟着宝应开锁的徐师傅来看看有哪些方法。

 

  1、铁丝网打磨抛光:这类方式适用大量的锁匙锈迹。洗锅金属丝网粘上水里打磨锁匙,中断的水磨石出打磨的锈迹。等到大多数锈迹被除掉,浸在醋里,然后用抹布干。

      2、醋浸泡法:如果钥匙不多生锈,但表面有一些零星的生锈,可以用醋浸渍生锈,生锈松散,较少固体,再用亚麻擦拭。浸泡时间为30分钟到1小时,所用醋的量只要能完全浸泡钥匙即可。

      3、铁砂纸抛光:在五金店里有售出的铁砂纸,铁砂纸对除锈很重要,比文件抛光效果更好,更光滑,不会影响关键的形状,文件抛光容易造成关键变形,最不能打开锁。使用方法是用铁砂纸折叠,把钥匙放在两张铁砂纸之间往复。

      4、指甲油锉:一般指甲油上带有指甲油锉的是带横条纹的铁片,有磨光的效果。这种方法也适用于锈病较多的情况。另外,有些键是交叉形的,只能存档。这种方法是把钉子的一端固定起来,然后在沟里的钥匙几次,锈掉了。

     以上是宝应徐氏开锁服务中心介绍的去除钥匙锈的方法,你知道了吗?

©2024 宝应徐氏开锁店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二七网   访问量:18685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14-8888444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