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徐氏开锁店

宝应开锁以及各乡镇24小时上门开锁、换锁芯、修锁电话、开汽车锁、配汽车钥匙、安装指纹锁等

0514-88884444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怎么买到质量更好的锁?有什么技巧?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3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在每个家庭里门都是不可或缺的,而每扇门都少不了相匹配的锁具。一款配套的锁具能让门的功能更加完善,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但是如果一扇门没有锁,那么就无法固定,可以是锁的一部分门。门锁按用途分门缝锁、通道锁、浴室锁等,按形状分球形锁、执手锁、插芯锁等,按用途分门户锁、卧室锁、通道锁、浴室锁等,按形状分球型锁、执手锁、插芯锁、呆锁等。而球型锁和执手锁具有锁、拉手和碰球三种功能,呆锁要另外安装门拉手。

  这就需要好门配好锁,知道什么样的门配什么样的锁,但是你知道怎么才能挑到好门锁吗?现如今市场上,五金锁具种类繁多,款式雷同度非常高,让很多普通消费者非常头疼。那么如何挑选好门上五金门锁呢?宝应徐氏开锁店具有将近十年的锁具服务经验,在这里,告诉您掌握以下“四看”很重要。

  1、看锁具材料

  市场上的锁具基本分为不锈钢、铜、锌合金、铝合金和铁等几种材料,而这些材料各有各的优缺点。

  不锈钢强度高,耐腐蚀性强,不变色,是良好的造片材料,但锻造性能差,不锈钢门锁的设计和颜色比较单一。铜材料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一般用于制造欧式锁、高价格和品位。锌合金具有较强的耐磨性、耐腐蚀性等性能,易于铸造,可以设计许多样式和图案,在市场上销售更好的锁是许多锌合金材料。锌合金的配比和原料不同,和设计工艺铸造工艺不同,造成了价格差异性很大。铝合金和铁的应用较少,铝合金主要是宇宙铝,这种门锁的设计一般简洁,没有花纹的设计,铁类门锁越来越少,基本上是低端门锁。锁的种类比较多,不同材质和档次的门锁都有,是看自己的预算和风格,选择品牌和品质都比较有保证。

  2、看锁具表面处理

  锁具表面处理大致分为电镀、喷涂和着色三种,锁具通过表面处理在产品表面形成一层致密保护膜,起到防腐和防锈的作用,让锁具更加美观耐用。致密保护膜也是衡量链质量的标准,质量好,多采用电镀处理,电镀细腻光滑,均匀适度,颜色鲜艳,无气泡、生锈、氧化迹象。例如,天奴五金制品全部经过镀层技术和道路研磨技术,经过48小时中度盐雾测试或200小时低度盐雾测试,确保制品表面不会随着使用和时间的推移而产生上斑或氧化锈。

  3、看钥匙

  密钥的种类多,一般分为单字密钥(普通密钥和角度密钥)、十字密钥、电脑密钥、柱形密钥等,每个密钥配置的门锁密钥不同,用普通单字密钥和十字密钥配置的门锁的价格比较便宜,但是防盗性能差,是好的门锁。由于防盗性能低下,公安部门宣传使用B类和C类,这两种锁的制造工艺相对较高,关键模式越复杂,模仿成功的机会越少,有些品牌如天津五金豪华大锁拥有一个好的密码卡,如果新的密码卡必须依靠指定专业机构的密码卡来配钥,大大提高防盗性能。

  4、看锁具执行标准

  国外对五金锁有非常严格的标准和规定,产品质量也相对较高。我们可以用手感觉锁具的好坏。一般来说,感觉厚重的锁具,质量相对高一些;锁体不能露尖,露尖容易伤人,应注意锁具的锁把手末端、锁舌及锁体四角三个位置;锁簧好的锁具开启灵活,灵敏度高,使用寿命也较长。锁具也存在着多种风格,要注意和室内门的风格保持一致。


©2024 宝应徐氏开锁店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二七网   访问量:18698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14-8888444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