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徐氏开锁店

宝应开锁以及各乡镇24小时上门开锁、换锁芯、修锁电话、开汽车锁、配汽车钥匙、安装指纹锁等

0514-88884444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生活中常见的几种锁都有什么缺陷?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3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生活中我们常常见到各种各样的锁,但并不清楚它们各自有什么不足之处,今天宝应开锁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几种锁的有哪些缺陷。

  一、对于弹子类锁具,主要缺点有:

  1.能用铁线钩开启;

  2.容易被工具顶开;

  3.没经受权开锁时,锁匙筒没法转动视角时,应用记忆力塑料在几秒之内配备锁匙。

  二、对于智能类的锁具,主要缺点包括:

  1.分辨信号干扰和毁坏后不可以开启;

  2.信号也可以被检测和仿制

  3.没有电不能打开锁;

  4.成本高,使用不方便,范围有限。

  三、对于报警类锁具的缺点是:

  1.关系警报锁在门用雪橇打开后发出警报,无法实时发出警报;

  2.感应类防盗报警系统锁,容易误报扰民;

  3.密码(芯片有效检查类)防盗锁、钥匙是电池(或线圈集合体)、体积大、携带不便、易受干扰和破坏、成本高、一般人不能消费等;

  4.还有一些电感或开路报警器,打开门后,需要立即使用密码去除报警器,也不方便使用(特别是老年人)。

  多年来,通过各种锁的研究和市场调查,弹珠类和磁性类锁因易于使用而得到普遍应用。但是,随着他们认识到安全上的危险性,市场也废除了现有的锁。以上就是宝应开锁公司介绍的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几种锁的不足,你知道了吗?

©2024 宝应徐氏开锁店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二七网   访问量:18648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14-88884444

返回顶部